Umi 熏 ε-(´∀`; )

两年没有在韩国打职业甚至让我有些不习惯
参加了kt的团建活动 大家一起吃饭 然后做点运动
这是韩国俱乐部每年赛季前的必备活动
但是让两年没有参加过的自己有点不适应
在中国的时候都是去游乐园
还记得有次iko因为害怕怎么都不愿意上去 自己就和李哲哥一起要把iko抬上去
虽然最后因为iko的撒娇耍赖而放过他了
真的没办法 iko一撒娇就真的没办法了
在中国也没有和队友踢过足球
好像大家都不怎么愿意动
但是iko即使看不懂也愿意和自己一起看
啊 好像也经常一起躺在床上 在睡觉前看韩剧
iko真的好心软
看到男女主要分离都会吸吸鼻子 不让眼泪流出来
几天前在游戏里聊天也问自己有没有蓝色大海的传说 还说全智贤很好看
真应该带iko见妈妈 他们一定很聊得来
当然也做过别的运动 好像一起打过台球
俱乐部外面有台球桌 虽然大多数的时候都是nice在上面乱跑 但也是打过几次的
出乎意料iko居然会一点点 虽然肯定比不上世衡哥这样家里开台球室的 但还有模有样
iko说是初中的时候逃课去网吧 台球室就在旁边 所以会一点
还说以前怕警察来网吧抓未成年人 iko就和同学跑到隔壁台球室 警察去台球室抓就跑回网吧
iko讲这段经历的时候笑得仰躺在椅子上 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我也笑得眼睛都没有了
对我而言真的是太新奇的事情了
毕竟我小时候可乖了

旁边的工作人员叫我名字 让我回过神来 说是要准备上场了
第一次的kt粉丝见面会很重要
出场的时候我从粉丝身边的过道走到舞台上 害羞地和粉丝挥挥手 弯腰鞠躬
我看到ppt上我被p在一只可爱的驯鹿上 不像在edg的时候总是和羊驼在一起 我的头像旁边是世衡哥和元硕的圣诞老人 不是iko的兔子形象和元硕的炸鸡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让我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啊 我回韩国打职业了啊
有这样的感受
耳边是熟悉的韩语 熟悉的队友 但是总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为了炒热气氛 主持人说是请来了看面相的大师帮我们看
大师直接把目标对准了唯二没有女朋友的京浩哥和我
旁边的三个人笑得幸灾乐祸
也对 你们有女朋友了不起
大师故作玄虚地说京浩哥和我对女孩子的欲求特别强
我真的是很尴尬 粉丝和队友们一阵大笑
大师接着说 赫奎和京浩不一样 京浩是会实施行动的人 但是赫奎想法很多却总是不行动 赫奎心很细 会关心女孩子 肯定是这些人里最爱妻的
我尴尬地摸摸鼻子 世衡哥总是逗我说什么我们赫奎也长大了啊
拜托啊哥 明明元硕才是最小的弟弟 你怎么不说元硕啊 明明元硕才是有女朋友的人 之前还来我的直播间嘲讽我单身呢
我从来都不习惯把自己的喜欢说出来
初三的时候喜欢的同班同学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现在也只是知道她还好好活着的程度
后来在韩国打职业的时候有过一个女朋友 是我的粉丝 也是她先表白的 我想我喜欢她的可爱和撒娇 所以在一起了 后来也是因为越来越辛苦的比赛而很快分手了 我们连一场电影都没有一起看过
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很可爱也很会撒娇 我学着照顾他 可是我现在也和他分开了

回到韩国终于可以一直吃和胃口的韩餐了 可是总还是有哪里不对劲
去团建的时候尴尬地发现没有拿袜子 只好借了score哥的穿
估计是把袜子都忘在了上海吧
在edg的时候自己好像都没有去收过自己的内裤和袜子 都是iko帮忙一起收的
iko还会说金赫奎 你的内裤怎么都一个颜色啊 无趣
无趣也比iko的鸭子图案好 这叫成年男子的深沉 iko是小孩子还不懂
后来看到在推特上看到我和队友们躺在床上的照片
粉丝们都在笑我穿反了袜子
真是的 在上海的时候平时都不穿袜子 都是穿着拖鞋在室内走 回韩国居然有点不习惯
那双拖鞋回到韩国也该退役了吧

推特上官博解释说队员们正在变得更亲近
和新队友们都挺熟悉的 score在以前就认识 smeb就算在中国也一直排位 虽然他好像对iko更关心 世衡哥和元硕更不用说了 都一起睡过几年了
kt队里的气氛也很好 大家之前团建的时候也一起喝着酒
元硕因为腰伤不能喝酒 我借要陪元硕的借口 喝了几杯酒逃了
韩国男人喝酒可不是开玩笑的
在edg的时候只喝过一次 然后就被kakao给灌醉了 iko这个小笨蛋居然帮着灌酒 虽然最后也是iko照顾得我 但是iko怎么可以对哥哥这个样子 真的太没大小了 可是自己也拿他没办法

粉丝见面会上smeb哥和score哥被起哄一起情侣合唱
真的是太搞笑了
我笑得都躺倒在世衡哥身上
来到kt 自己又变成了受宠的弟弟 哥三星的时候一样 虽然明明是元硕最小 元硕却也不愿意叫自己哥 哥哥们也都就着自己
到了edg 遇见了iko真的是让自己有了一种长大了 要担负起责任的感觉
有一个比自己更小的弟弟 iko也第一次作辅助 第一次lpl 两年的时候里我把我会的都教给了iko
这样被人依靠的感觉真的很好

结束了粉丝见面会 大家一起去吃烤肉 烤肉店对面正好有一家蓝蛙
我以为蓝蛙只在上海有 匆匆和大家打过招呼就穿过马路去买
点了之前常吃的薯条和牛排 打包了回到烤肉店
监督问我 赫奎是没吃饱去买夜宵吗
我连忙摇摇手说不是 只是正好想吃了
从袋子里拿出来分给大家 刚才那么急 真的吃到的时候却好像没那么满意 和在上海时候吃得不太一样 也说不上来
回到基地躺到床上 世衡哥洗完澡只穿了内裤就跑出来
啊 哥 你怎么这样啊
赫奎害羞了?以前不都是这样吗?赫奎也总是不穿裤子啊
阿西 没什么啦
赫奎是不是在edg的时候都穿得好好的呀
对对对 我把世衡哥敷衍过去 翻个身继续玩手机
看到korol发的iko吃饭的照片 iko还是穿着俱乐部的短袖和丑丑的妈妈买的灰色外套 和我走的时候一点变化也没有
起身走出房间 打开电脑用新的键鼠开始rank 今天能不能遇到iko呢 好像iko的新ad还没有确定吧
要好好打啊 上次被iko和圣枪哥打得真是太惨了 这次要找回场子啊
回到韩国 为了冠军而努力 一切都很好 可是怎么总有点不太对劲 是什么呢


今天看到kt的见面会 气氛很好 希望大家能有好的成绩
但是我总是小气地想 deft有没有一点想meiko呢 他在韩国看上去也很好 然后就写了这篇 大概就是离开你我也过得挺好 只是有点不习惯
也不知道有没有把这样感觉表达出来
最后感谢每个看文和喜欢的小可爱 能和大家一起喜欢驼妹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评论(2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