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 熏 ε-(´∀`; )

【诺民】love me fully

重新产生写文的念头是因为J姐的一段话


Publicly love me for me fully

All my flaws,no makeup waking up in bed to full-on 

He never cared about any of it and he just loved me for me

被触动了


全文娜娜视角

有没有诺诺视角随缘




0

我知道我好看,我可是罗渽民。

比起帅气,更多认识不认识的人更愿意说我漂亮。并没有什么不满意,都是对我的赞美,不是吗?

只要我愿意的时候,表情管理总是很好。时不时的颜艺,一半是因为我就是这样情绪忽高忽低的AB血型,一半是因为我想知道没有好看的皮相,大家还会一如既往的爱我吗?


1

现在无论是镜头前还是私下,我几乎都叫他JENO。在这个名字之前,我叫他JEN,再之前,我叫他帝努。

他见过我最不修边幅的时候,比其他成员们见过的更夸张。

出门前五分钟被他拉起来起床。因为总是漂染而像枯草般的头发横七竖八,睁不开的眼睛,像隔夜的包子一样皱在一起五官,发面水肿的脸,昨天晚上刚挤破的脸颊上的痘痘和在旁边蠢蠢欲睡的闭口,还有我因为熬夜离雪白更远的肤色。


这些,他都看过。

不只是现在,更久之前,我们还没有形象管理,还没有张开的时候。


2

做志愿者活动的时候被星探发现的外貌,这是条浸满水的藤条,随着时间流逝和我们知名度的提升,它把我越绑越紧。

我一边在舞台上做绝美的ending ,一边又在综艺里颜艺。这就像是在买保险,偷偷告诉大家,这个粉色头发的孩子并不总是完美的好看,希望大家能继续爱他,不只是漂亮的外表,还有有趣的灵魂和发光的梦想。


我想过要是我和他不是相差三小时的亲故,我们在出道前才遇见,我还能这么不加修饰地表现出全部的我吗,无论是好的坏的。


3

那是很普通的一天,JENO把我像拔萝卜一样从被窝里拔出来,给我带上帽子,套上外套,坐上去美容室的车。

逆着光,我只能看见他的清晰的轮廓。粉丝们说的没错,世道变好了,雕塑会动了。


他坐在我旁边,和美容师商量着是不是要继续维持深发色。多亏了美容室里的室内灯,我终于看清了雕塑的脸,那颗泪痣减少了他的神性。还有他下颌线上的昨天和我一起挤的红色痘印。他这些可爱的瑕疵透露着人的光辉和堕落,让我开口了。

—我们在一起吧。

我确定说出这话的时候我的灵魂已经离开我的肉体,悬浮在空中凝视着愚蠢的我和静止的他,冷眼旁观着审判。


—好啊。

他还是那样弯起眼睛,像萨摩耶一样笑着。


—我说的不只是一起活动下去,我是说......

我肯定是疯了,我亲手把后路堵死。在圈内人来来往往的美容室表白,但我就是鬼使神差地想要一个答案。去他的后路。


—我知道的,渽民。李帝努和罗渽民在一起吧。

我不知道他怎么还能那么善良地笑着,没有惊慌,没有无措,像是等待了很久,像是在心中彩排过无数次提问和回答。


4

当事人事后很后悔,不是因为告白,是这个地点和方式太平淡了!

真的一点都不浪漫!一点都不像我罗渽民的表白!最起码也要在山顶放LED啊!我多希望我真的是爱神丘比特!起码有支金箭证明我们的第一天!


JENO倒很无所谓。

—渽民已经做过一次啦,浪漫的版本就等我吧!


但是这个大猪蹄子!我们已经恋爱一个礼拜啦,他怎么还没准备好啊!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