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 熏 ε-(´∀`; )

【诺民】love me fully 2.0

诺诺视角

楷灿视角随缘


以防万一说一下 本人心里娜娜绝美 只是文中娜娜是敏感又乐观的孩子 质疑竹马美貌的人没有良心

————————————————————————


0

我知道自己长得好看,毕竟从小拍了那么多广告,听了那么多赞美。

人间雕塑也好,萨摩耶美男也好,大家给的昵称我都喜欢的。



1

帅而不自知的人,我认识一位,罗渽民先生。

大家都知道我和渽民是公司同期学校同桌的亲故。即使近距离面对着这份美貌已经超过七年,但还是常常会有被击中的感觉。

要说我最喜欢渽民哪里呢,第一位肯定是睫毛吧。才不是什么骆驼,这样说有点害羞,但是渽民的睫毛能接住月光,星辉和爱。


虽然他嘴上说着“我可是罗渽民”,也会担心自己不如大家期望的完美。就像明明上舞台前他也很紧张,但总是装出冷静的样子。

每一次icecream 都提前练过很多遍。icecream 能成为killing part 的原因是渽民啊,换成别人都不那么尽如人意,渽民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这一点呢?

口是心非罗渽民,大家有机会的话要帮我多多称赞渽民,能再提醒他吃饭就更好了。


渽民虽然挑食还口味奇特,但其实饭量并不比我小。那么瘦是因为他不把一日三餐当作必须做的事。睡过头了就干脆不吃了,躺在床上充电顺便嚼几颗方糖就好了。哪怕我撒娇要渽民给我做饭,他也就真的做完继续回房间充电了,这种让他多吃饭的计策失效了呀。



2

渽民在美容室的告白真的“一开始都是出乎意料的惊喜风格”。

我以为渽民没有睡醒,毕竟前一秒他还像小鸡啄米一样点头。即使像聊天一样告白,只有“在一起”这几个字,我也觉得心怦怦跳,要说到哪种程度呢,大概就是想从窗口跳出去,把大楼一下子拔起来再扔出去那种程度吧。满脑子都是“渽民太可爱可爱可爱可爱了吧”。


我对渽民的喜欢是从小慢慢堆积起来的。喜欢的时间太长,也就说不出哪个瞬间让我明确爱意了。我也没有纠结过自己是否是同性恋,我只是喜欢渽民而已,没睡醒发起床气的渽民也喜欢,在镜子前面挤痘痘的渽民也喜欢,撅着屁股从行李箱内袋摸出痘痘药膏给我的渽民也喜欢。对他的喜欢越来越多,这份爱意像血液一样流淌在我的每一个细胞里。哪天能停止喜欢渽民呢?我不知道,死亡也无法阻止吧kkkk。


渽民的告白来得太突然,都没有给我浪漫的机会。我没有告白的经验,但这种还是由平时比较少说爱的一方来做比较好吧。



3

我确实是个宅男,让我一个人的话,连在山顶放LED这种事都想不到的。

帮手是必须的,李东赫先生肯定是第一位提名。东赫总是和渽民黏在一起,见面就背着我嘀嘀咕咕,我合理怀疑他和渽民的聊天记录比我和渽民的还多。


东赫很爽快地答应了我,两分钟后我就被拉进了一个名叫“磕到真的了(*≧ω≦)”的KAKAO群,并且发现除了我和渽民,其他成员都在群里。这高效率让我觉得这个群已经存在很久了......



4

东赫似乎想在浪漫上再加上盛大,又因为成员们行程都很忙,渽民告白过去一个礼拜之后,我的告白还在准备实施中。

很感谢成员们那么投入,但是能不能快点呀,都一个礼拜了,我怕渽民不要我了呀TT。

评论(2)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